免費試用

企業資安評級

企業資安評級

過去資安投資往往看不見成效,同時資安人員也苦於缺乏客觀依據來評估自身企業距離國際最佳實務的資安防護還差距多少。因此企業需要一種新的方法-資安成熟度評估,過去大家談到標準合規的缺點是僅能知道「有」、「無」差別,合規性並不意味著您企業是安全的,必須要清楚知道企業真實的資安成熟度才是正解。例如:在門上放一把鎖可以滿足合規性要求,但是實際上門鎖確有不同的類型,如喇叭鎖、機械鎖、天地鎖、電子鎖、防爆電子鎖等,它影響著門鎖的安全性。為了解決這些缺點,企業資安評級成為一種受歡迎且必不可少的機制

服務介紹 開始使用

滲透測試工具服務

滲透測試工具服務

工研院Scorpione自動化滲透測試工具在安全的情況下針對檢測標的找出目標主機/設備/網站上的各種潛在漏洞,過程包含資訊蒐集、弱點探析、漏洞驗證。不同於過往測試所有攻擊嘗試侵入受測標的的方式,所提出之智慧化滲透測試平台基於智能優化技術,能夠自動化進行分析並且選擇最合適的攻擊流程,進行迅速且確實的滲透測試。本技術可協助找出受測標的上的潛在漏洞,協助受測單位降低受駭風險,提升網站縱深防禦能量。

服務介紹 開始使用

外部曝險掃描

外部曝險掃描

隨著數位化腳步快速,供應鏈安全已成為企業及公司行號首要考慮的目標。為確保在現今這挑戰重重的環境中維持資訊安全,傲然獻上全新研發的自動化資安評級解決方案。不僅滿足資安需求,同時也對供應鏈體系提供全方位、即時、系統性的監控與評估。

服務介紹 開始使用